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十六岁的天空

十六岁的天空

____到了十六岁, 每个人都会体验到生活的重大考验. 我的十六岁的天空就环绕在压力里. 为了我自己的将来, 我只好努力读书, 才能享受我应得的成果.
____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生活有不同的想法和看法. 有些人会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 有些人会过着忙碌和充满压力的生活. 到了中四, 每位学生都需要经历一个大考试. 那就是'O水准'和'N水准'会考. 这个会考将会决定我们的未来.
____我, 在十六岁时, 就要考'O水准'了. 因为中一到中三不努力读书, 现在, 我后悔了. 我没有把我的基础打好, 到了中四很多简单的知识我都搞不清楚. 我想进一间理工学院, 修读电子资讯. 但是, 这个科目的最底收分是我望尘莫及的. 所以为了争取我想要的未来, 我只好牺牲很多东西.
____我的十六岁的天空并不是轻松的. 它是充满压力, 忙碌又艰苦的.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 我情愿牺牲一点时间, 也不要像现在那么辛苦.

so above was my chinese composition for the zuo wen bi sai.
scored 31/50, but after minusing the wrong words, only left 28.5 ):
my chinese sucks like hell la.
i think this is the first compo which got so high. :X
haaha~
bye ! :D

No comments: